记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

经过大家公开的投票,我,李田所(驻金鼎第一清洁处大使)宣布,举行广桶GTQ6117N4JB5绕桩活动!

活动前期

我们从清洁处租来了珠海的荣耀:广桶GTQ6117N4JB5,这台车租金非常贵,因为它用了上等的圣达菲牌LNG不锈钢压力存储罐,你看那输气管冷凝的冰霜,就知道这气罐经历了风风雨雨依然不爆,堪称经典中的经典。再看车身,一身的都市迷彩,作为长期行驶于港湾清洁线路的它,肯定是经历过风风雨雨,要是其他车,估计车身蒙皮都掉了,肯定不是掉一点油漆这么简单。再看看电牌,路号显示IU路,啊,不对,是10路,身残志坚的电牌依然尽职尽责地显示着线路信息。“车顽强”的精神,多么值得我们学习。

为了招募人员,我可是耗尽了心思,要知道,不要让Z*C垃圾组织的人混进来,就不能在那个垃圾群里发布,所以,我选择在粘吧发了活动通知。可是不知道怎么的,粘吧的人居然说我是马甲,拜托有没有搞错,我可是珠海洗地板交流吧的前吧主好吗?居然还怀疑这次活动的真实性,简直Naive。

最后,好不容易拉了10个人,当中有我们的小伙伴,还有资深雪糕桶放置爱好者。

蛇皮走位

我们的活动,就是巴士蛇形走位,规则是安排一辆GTQ6117N4JB5,让雪糕桶爱好者在清洁处的空地上摆满雪糕桶,让司机做8字形绕桩,然后大家在旁边拍标准图,比比谁的标准图更标准。说时迟那时快,雪糕桶爱好者马上转身大跨7步,就将7个雪糕桶全部摆好了,比他们用雪糕桶拦车的时候更快更准。

说时迟那时快,那台JB5已经做好了百米冲刺的准备,师傅空踩了一下油门,4000转的响声空谷回响,震慑山林,随着师傅松开离合,轮胎与地面摩擦出一缕青烟,车辆以百米冲刺的姿态进入雪糕桶区域!说时迟,那时快,师傅跟了一下趾,后置后驱的JB5便作出了漂移动作,灵活地绕过7个雪糕桶,准备冲向篮球架!可是,这次活动不是绕桩吗?怎么就成了爆篮?于是师傅一脚踩停了刹车,可惜由于用力过度,转向架居然折断了!

绕桩过程中,由于全体成员正在忙着为手中的倒米手机安装王者荣耀,没有人拍下标准图,当然是我赢了。然而那帮人不服,说要看看我的图标不标准,结果他们说,你这车转向架断了,车前跪了,车身水平线和地面不平行,不标准,这场活动,没有胜负。于是,我提议举行爆篮赛,10球定胜负。我轻盈地绕过7个雪糕桶,准备射篮的时候,才发现篮筐不见了!再看看,那帮人已经走了,留下我一个人风中凌乱。

费用小计

本次活动,共10人参加,其中9人逃走。租车费用为4888元,吃饭挞定费用为2000元,合计6888元。由于无力支付,我决定留在清洁处帮所有的JB5擦轮毂,以还清本次活动的费用。

 

《记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