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折扣乐无穷 何必要刷某某通?

是这样的,作为世界第一的公共交通营运商,我们集团以“拥抱新时代、羡慕新福利、碾压新世界、藐视新协力”为宗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开放了不少的新的乘车支付手段给各位乘客,以巩固世界第一的行业地位。可是,最近我们发现,有些乘客上车的姿势水平不够骚,导致后面大量乘客怨声载道。我们立即顺从民意,禁止非世界第一公交卡的连刷服务。

各位外地游客如果想多人乘车但只有一台手机或者一张外地的某某通,可以尝试用以下方式支付车费。

1、打开手机桌面,进入微信app,点击我的,点击卡包,选择微信乘车码,调出珠海乘车码,靠近扫描窗支付第一个乘客的车费,然后再返回桌面,再进入支付宝APP,选择同城生活,点击乘车码,选择珠海乘车码,再靠近扫描窗支付第二个人的车费,然后如果你的手机有pay的话,再返回桌面,选择对应的pay软件,然后选择虚拟银行卡,再靠近刷卡机,请稍等……刷卡成功,完成第三个人的车费支付。如此类推。

2、使用某某通的乘客,请在第一次刷卡之后站在车门心中默默念五分钟,开始数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个人,然后再支付第二个人的车费,如此类推。

 

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大家好,俗语有云:“珠海折扣乐无穷,何必要刷某某通。”大家都是珠海人,应该多点支持本地公交卡,为什么这么爱刷外地卡呢?无非就是充值方便一点、NFC好用一点、卡面好看一点、通用城市多一点而已。就像是霉猪手机,尽管几百年用MTK处理器和BUG ME系统还要经常断货,但情怀的东西,买了就是政治正确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