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仇人买个坏心情,珠海惊现“雇儿童恶意叫阿叔”组织

消息称,近日,我村有一男子声称,在金鼎医院花坛等候中被小孩子称为阿叔,“阿叔,68路公交是在这坐吗”“阿叔,去金鼎市场的路怎么走”很多正值青春期好年华的男孩被小孩子称呼阿叔都会很反感,轻则一天没有好心情,重则被打击丧失自信没法面对人生。于是有人发现了这里的商机,召集起一批儿童,只要你付钱,你讨厌谁,他们就会让小孩子们去叫你讨厌那人阿叔。

“按次收费,一个小孩叫一声阿叔是五元,你只要告诉我们那人位置,我们附近站点立刻会派小朋友过去叫阿叔。”某叫阿叔组织一名叫火卓的联络人这么告诉我们。“我们服务很人性,如果你和想打击那人在一起,定位发给我们,我们小朋友会过去叫那人阿叔,然后叫你哥哥,这种服务一次是20元,很受欢迎,很多人会为兄弟买这种。”

据介绍,这种叫阿叔服务不限次数,而且每次都是安排不同小孩去叫阿叔,保证不会被对方怀疑真实性,很多商家还会推出叫10次送1次的服务。同时一些买家发现效果不错,还会购买包月包季甚至包年的服务,以确保对讨厌的人施行长期自信心打击。

一些商家受买家怂恿,也不再局限于叫阿叔,只要再加点钱,小朋友还可以叫“师傅”、公公”、“老爷爷”等称呼。

联络人火卓还给我们讲过一件趣事,他手下有位小朋友应变能力不错,有次叫了阿叔,被男孩问,小朋友你再看看,你叫我阿叔合适吗,小朋友挠了挠头说,对不起师傅,我刚才没看清,男孩就有些生气,说你再叫一遍试试?小朋友立即说,老爷爷,我错了,我知道您年纪大了,我只是想叫的辈分小一点讨您开心。小朋友说完后就跑了。之后把这视频发客户,客户高兴地多付了两百元。

现在花钱雇小孩叫别人阿叔俨然已成为一种风气,因此走路上被叫阿叔不必丧失自信感觉自己老了,而是该考虑下最近又得罪谁了。

《给仇人买个坏心情,珠海惊现“雇儿童恶意叫阿叔”组织》有一个想法

  1. 本驾曾访问联系人火卓,火卓表示不知情、不评论、不回复。

    *贵站的采访经费尚未支付予本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