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必然倒閉

文 ※ 白鴿巢鴿王

摘自《珠海膠桶維基解密攻略》


作為一個資深網上巴迷,最重要的不是要拍多少好圖,而是要清楚哪裡的資訊較多,然後將這些咨詢分享給我的小夥伴們。雖則強國巴士十分之柒,尤其是某個自稱世界第一的公司,但是我心繫珠海, 時時刻刻都在關注當地的巴士資訊。

最近關注得最多的網站,當然是某個自稱珠海最大的巴士百科網站——珠海膠桶維基。這個網站除了率先更新各項車務資訊以外,還率先更正各項虛假資訊。然而這個網站十分之鳩屎,不讓人編輯之餘,現在還不讓人看最近更新了,簡直是可惡至極。

這種落後、封閉的網站,一定抵擋不住歷史的潮流,即將走進倒閉的行列。在這個包容、互助、創新的社會,有最新的資訊,當然是要共享,包括但不限於圖片、文字等。落後的某組織,不僅視版權如命根,還四處嗆聲。要知道,能用上你們的圖,是你們的榮幸,我們這是在義務幫你們宣傳,中國有句古話叫「悶聲發大財」,得到了我們給與的機會你們還不珍惜,我真是為你們著急啊,真的!

不說了,我去翻翻瀏覽器里的歷史記錄,看看最近改了什麼。

♪半桶半桶饮机油 仿似喝多少也不够♪

00:00/00:00

常常说,德系车总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早在90年代,德系车率先发明了汽油机油混合动力,机油能提供多1S的爆发力,让你在关键时刻能够追上报道您负面消息的西方记者。这个传言是不是真的,还有待商榷,但是,李田所同志在两年前买了一台号称最便宜的最高性价比的德系SUV,两年后才发现原来这台车真的有传说中的机油增程功能。

某一天,李田所同志开着那台丑到爆炸的德系SUV,为了招待来自马鲛城的老嗨客人,回到了凤凰山北麓某个黑心大饭店。可惜路途上不太顺利,一路上被猪队友的灯控弄得脾气暴躁,只好在金凤路开个180舒缓一下心情。当车子途经北京黑丝大学珠海分校的时候,李田所感觉车子发动机似乎传来了一些不太顺滑的声音——那声音一点都不德味,田所凭借他敏锐的听觉,再加上身边多个德系车主反馈的情况,他一下子就察觉到似乎是激活了机油增程功能!田所激动地踩下了地板油,回到黑心大饭店后,打开机头盖,拔出机油尺一看,之前还是机油上限,现在变成了机油的下限,那就真的证明机油增程功能激活了!难怪凤凰山隧道飞180,感觉轻松自如,比那些装有香港记者认证的发动机强door了!

幸好,身边的德系车主提醒他,必须在车尾箱放一瓶机油。这不,还真排上用场了。田所拿出了上次在狗东618买的机油,咕噜咕噜地往机油口倒,每咕噜一升,相当于倒掉了80元。这种感觉,就只有尊贵的德味车主才能体会,不如估计这点小钱对于开黑心饭店的李田所来说,一点都不心疼。最后,他唱着侧田最新派台的新歌《半桶机油》,上楼做饭招待客人去。

三百人都在团的出团神器:轻松团

“团多多,团多多,团得多,拍得多。三百人都在团的出团神器:轻松团”

我曾是一个出团困难户,每当我想出团的时候,我都会私聊每一个我想要约的朋友们,可他们,总是没空,这总让我很苦恼。

后来,我把他们拉入了一个微信群,因为他们之中有些人互不认识,我经常在群里问有没有人一起玩儿,群里总是没有什么人回答我。

8102年了,我突然知道有这样一个神器,它叫“轻松团”!用了他,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法出团啦!

7月末的一个晚上,我通过“轻松团”把朋友们都call了出来,人,是都到齐了,可是却不知道该去干什么。

终于,那个最会团的人,他说话了!

我们开上了老年乐,周游珠海,一个团下来人均不到10元钱,比吃那个什么M便宜到不知道哪里去啦!

轻松团,快跟你的朋友一起出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