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易 ※ 如何通过饮品认识一个女仔

说来惭愧,其实我也没喝过什么奶茶,只喝过什么大口九、阿二冰茶、川町太郎、大卡司、coco、喜茶、comgbuy等,导致某人本周又肥了8斤。

在这里,我今天是作为一个过来人跟你们讲,我有必要给你们传授一点人生的经验

你如果准备追一个女孩之前,你最好搞清楚她怎么样的女孩。

喜茶女孩可不计时间成本去排队,专情单纯,奉献精神超强,MV值高,PU值低;

星巴克女孩社交圈子广泛,经济独立,对自身足够了解,喝不了venti杯只会点tall杯, MV值高,PU值也高。

下午茶女孩,这类美图精一坐下就是手机的耗电时刻,人生一大乐趣是为祸朋友圈,甜品象征性啃食,却编造出怎么吃都不会胖的惊天谎言,为了拍照能搬空甜品台。饮料杯只有一个功能,就是为显脸小。入籍这个光荣的集体,敲门砖当然是星级酒店,吃一次下午茶存够发一年的照片。

枸杞保温杯女孩,那是大龄的象征

CoCo女孩,单纯天真,感情专一,你见过有人去CoCo只喝双响炮吗?简洁节约,可以为你居家省钱

如果你想让自己拥有一段透彻心扉的短暂恋爱,你可以找星巴克女孩,有钱结婚建议找喜茶女孩,没钱结婚建议找CoCo女孩,追求安稳平淡找保温杯女孩

下午茶女孩,还是别扌

 

《追女易 ※ 如何通过饮品认识一个女仔》有4个想法

  1. 下午茶女孩怎么了?是吃你家米了还是要你请客了?我下午茶女孩不就把一天的下午茶发了一年嘛!

    1. 对不起,我错了!
      我应该向下午茶女孩大师学习!
      摄影大师!怎么把一样东西拍成365种样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